朔州市直机关工委开展“送温暖·献爱心”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朔州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1-14 09:59:48  |   访问次数:

1月12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深入帮扶村右玉县白头里乡马莲滩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为贫困户送上生活必需物资。

微信图片_20210114100229.jpg

慰问组不畏严寒、不怕麻烦,逐户走访并发放慰问物品,每到一处都与村民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帮扶需求和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同商讨来年种植、养殖、务工等发展计划,同时就我国当前疫情呈现零星散发状态,要求每位村民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党的关怀给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无尽的温暖。村民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市直工委领导们经常为他们送来关怀。今后,定会更加积极主动,依靠自身的努力和党委政府的帮扶,让自己的日子过得更加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