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玲深入平鲁区开展入企服务

来源:朔州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6-07 09:32:50  |   访问次数:

6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秀玲深入平鲁区开展入企服务。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六新”突破为引领,深入调查研究、精准解决问题,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企业发展壮大,为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20210606210540081.jpg

吴秀玲首先来到中煤平朔集团、中泰特种机器人有限公司等包联企业,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发展规划、生产经营等情况,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晋电送苏重点工程雁门关换流站,了解±800千伏特高压工程概况、电源保障、输电通道更新建设等情况,希望企业加快电力装备转型升级,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吴秀玲指出,开展入企服务是省委、省政府着眼实体经济发展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也是朔州必修的一门功课。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大工程,主动靠前服务,宣讲解读相关政策,梳理各类问题,强化分析研判,做好督办落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不断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规范生产经营行为。紧盯市场发展动态,积极培育自主创新能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立足地方实际和产业发展优势,积极引进战略合作伙伴,延伸产业链条,不断提高综合实力。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能源革命综合改革、“六新”突破、碳达峰碳中和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作出示范表率,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