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易贷”融资超67亿元

来源:内蒙古日报  |   发布时间:2023-01-29 09:37:43  |   访问次数: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获悉,截至目前,内蒙古“信易贷”平台已为自治区542户中小企业累计融资67.16亿元。

  2022年,面对疫情多点散发的严峻考验,内蒙古“信易贷”平台充分发挥线上申请、线上审核的优势,积极联系金融机构,建立普惠金融信用信息体系,实现企业在线申请、银行在线授信,确保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有保障。1-11月,“信易贷”平台为全区288户中小企业累计放款33.58亿元,其中10-11月放款3.07亿元,帮助企业渡过疫情难关,极大地提振了企业信心。

  据了解,随着“信易贷”平台信用融资规模不断扩大,服务中小企业作用不断提升。目前,该平台已入驻金融机构460家,发布金融产品463款,注册企业29332户。下一步,平台将充分发挥“信息桥梁”作用,加强与金融机构、中小企业对接,助力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