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朔州市中心支行征信宣传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人行朔州市中心支行  |   发布时间:2020-06-16 16:08:45  |   访问次数:

人行朔州市中心支行征信宣传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6月12日,正值第13个“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来临之际,人行朔州市中心支行联合农业银行朔州市分行赴山西怀仁鸿达瓷业有限公司开展征信宣传活动。本次宣传以“征信助力企业融资发展”为主题,旨在普及征信与信贷融资政策,增强企业员工的信用意识,通过银企对接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活动现场,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该企业于2017年6月创建,总投资2.4亿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型日用陶瓷企业。现有员工600多人,2019年销售6900余万元,是当地带动就业、拉动经济的优良企业。期间,人行银行朔州市中心支行征信宣传员向企业负责人、高管介绍了动产融资统一公示系统和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企业可以通过动产抵质押获得信贷,用以融资发展。农业银行朔州市分行征信宣传员介绍了银行支持企业情况。2020年3月,该企业受疫情影响,有一笔1000万元的贷款无法按时还清,为帮助企业走出困境,朔州市农行为企业办理贷款展期,延期半年还款,让企业感受到“银行的温度”。

  在企业生产车间,征信宣传人员向群众发放《守护您的“经济身份证”》、《征信知识手册》等资料,介绍个人信用报告的应用范围、不良信用记录的负面影响、如何维护个人信用记录等征信知识,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