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参加全市政务信息共享暨信用共享一体化平台运行工作座谈会

来源:朔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0-05-28 15:51:10  |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政务服务的长足进步和发展525午在市政府信息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全市政务信息共享暨信用共享一体化平台运行工作座谈会市政府信息中心高钧主任、市发改委副处干部卫国华,北京国信新网赵进延董事长、中投国信于蕾总经理和我市负责信用和政务服务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投国信运维的同志对政务共享暨信用一体化平台的运维和服务作了简要汇报。其次,市政府信息中心和市发改委就政务和信用共享平台运维服务存在的问题、对比泸州先进地级市,我市城市信用监测排名落后的原因,提升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着力点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和交流。最后,北京国信新网赵进延董事长、中投国信于蕾总经理就我市目前一体化共享平台存在的问题和现状做了整改建议和对全面升级我市信用平台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