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信搭台银企唱戏,抗击疫情坚持生产

来源:朔州发改委  |   发布时间:2020-06-17 14:33:42  |   访问次数:

征信搭台银企唱戏,抗击疫情坚持生产

今年的6月14日是全国第十三个“信用记录关爱日”。6月15日,朔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人行朔州市中心支行、朔州市朔城区蒙银村镇银行走进朔州市绿源粮油有限公司开展以“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为主题的征信宣传活动。

 0e415bdf4aaab43dd49d69ae9769e20.jpg

人行朔州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卫文江、市发改委信用科全体人员参加本次活动。首先,朔州市绿源粮油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状况,该企业成立于2003年,主要经营粮油加工、仓储业务,是朔州市唯一一家地方储粮企业,2020年,被定为国家第一批重点生活物资保障企业。公司成立17年以来,一直以“诚信迎天下”为经营宗旨,稳健发展。

 b6960483c2e098902fa2a4e45dc8202.jpg

其次,朔州市朔城区蒙银村镇银行党委委员、行长赵峰表示,2020年3月,该企业有一笔800万贷款到期,受疫情影响无法及时还款,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重新收集资料,为企业办理一年贷款展期,同时优惠利率,下降4.94%,帮助企业在疫情期间持续生产,保障粮油供应。

 928abe0eec86551d2766e09bdd1bdec.jpg

最后,卫行长强调,人民银行朔州市中心支行将深入践行征信为民的服务宗旨,围绕“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主题,把人民银行征信支持中小微企业政策带到企业,帮助企业共渡疫情难关。为进一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提供更多信用服务支持。

af6627ae6ed7c91f8d8799dad7c411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