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参加省发改委组织的全省城市信用监测 培训会

来源:朔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19-03-27 18:13:05  |   访问次数:

我委参加省发改委组织全省城市信用监测

培训会


                       

0326城市监测培训会.jpg   



为加快推进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结合当前我省“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围绕提升城市信用监测水平,3月26日,省发改委举办了全省城市信用监测培训会,我委和六县(市、区)发改系统信用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国家发改委中经网大数据研究中心陈曦副主任,围绕城市信用监测评价方法及应用、2019年城市信用监测工作的主要变化进行了讲解,结合山西省信用监测评价结果实际情况,就我省进一步做好城市信用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省经济信息中心相关同志对“双公示”信息报送、省市信用平台信息交换与数据安全等也作了讲解,并对近期我省“双公示”工作以及省市平台数据交换作了统一要求,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省“双公示”数据报送数量和质量,以及平台建设水平。

本次培训会对推动我市、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下一步开展城市信用评价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