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参加省发改委组织的守信激励信用应用展示交流会

来源:朔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19-07-26 17:13:37  |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开展守信激励创新应用工作的要求,拓展我省信用惠民便企应用场景,培育信用市场,7月22日至23日,由山西省发改委组织的山西省守信激励信用应用展示交流会在山西太原召开。省47个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22个市县发展改革部门相关人员,包括40多家省内外信用服务机构参加会议,共商共促山西省守信激励应用工作。其中,我市和怀仁市负责社会信用体系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交流会以“守信激励信用应用”为主题,以信用惠民、信用便企为重点,突出“让守信者处处受益”的理念,近30多家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代表介绍了各自信用惠民便企产品以及经验做法,并结合山西特色,为山西省下一步信用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和创新思路。

省发改委副主任魏茹生指出,守信激励应用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信用惠民的重要举措。我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对于进一步完善信用联合奖惩机制,强化信用信息共享,深化城市信用建设,提升信用监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和推动朔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