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参加省发改委组织召开的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联络员会议

来源:朔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19-08-07 10:17:35  |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35号)及全国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8月5日上午在省发改委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络员会议。我委负责信用工作及承担“双公示”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一是传达了关于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二是详细解读了2019年上半年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开工作第三方评估内容及具体指标,并安排部署了我省上半年“双公示” 第三方评估工作。

此次会议,对我市进一步做好迎接2019年上半年“双公示”第三方评估部署工作,提升双公示”工作质量和水平,深化政务公开,推动朔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