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工作

来源:朔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0-02-28 13:59:01  |   访问次数:

2月27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各工作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市委书记陈振亮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熊燕斌,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立新,市领导张韬、王加关、田东、武跃飞、魏元平、刘亮、彭雁参加。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调度工作机制,及时准确完整上报信息,做好捐赠款物跟踪审计,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持续用力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复工复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脱贫攻坚、春季农业生产等各项工作。 要把守好首都“护城河”、支援湖北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严防疫情输入输出,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和防控人员,做好支持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属慰问,千方百计做好湖北籍工人“保诊疗、保就业、保生活”工作。 要把“不能松”要求落到实处,守住自家大门,管好重点人群,盯紧特殊场所,防护措施到人,努力实现“双零”,切实巩固防控成果。 要把精准抓紧、稳妥推进作为复工复产的基本要求,制定应急预案,保障防护物资,做到应复尽复、能复快复、先验后复、复必严防,组织网上签约,加快项目建设,保障稳定就业,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