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开展“青春兴晋 朔才回巢 生态文明 青年先行”主 题活动

来源:朔州团市委  |   发布时间:2021-02-24 09:13:05  |   访问次数: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弘扬右玉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2月20日,团市委组织50余名朔籍优秀青年学子开展“青春兴晋 朔才回巢 生态文明 青年先行”主题活动。

20210223112557890001.jpg

学子们在敬德公园通过形式多样的才艺表演,展示了朔州青年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以青春之名为家乡代言。向市民发放《“生态文明 青年先行”倡议书》,向全市团员青年和广大市民倡议,从自身做起,积极践行生态文明建设,共同构建美丽家园。随后,青年学子们集中开展了“生态文明 青年先行”义务劳动,学子们手持扫帚、垃圾钳,认真清理七里河沿岸垃圾。以实际行动表达了爱我朔州,奉献家乡的学子情怀。

据悉,“青春兴晋 朔才回巢 生态文明 青年先行”主题活动将在七里河、恢河沿岸持续开展一周,旨在引领全市广大青年自觉树立绿色文明意识、生态环保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在培育和传播生态文明理念中打头阵、当先锋,积极带动全社会参与生态建设,凝聚起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