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发展改革委项目推进中心组织开展信用修复工作培训

来源:山西省发展改革委项目推进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5-18 17:18:52  |   访问次数:


信用修复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工作,为进一步规范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机制,5月13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项目推进中心召开了信用修复视频培训会,委信用处、信息服务部相关同志、11个市发展改革委信用工作负责人及信用修复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近年以来我省信用修复工作情况,指出了各市在信用修复审核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培训人员对“信用中国”网站优化调整后的修复机制作了详细讲解,进一步规范了信用修复审核标准。会议对如何做好信用修复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信用修复工作的重视程度,切实保障信用修复主体合法权益;二是要严格按照标准进行审核;三是要做好信用修复政策、问题解答工作;四是要加强政策宣传,让企业少跑腿、信息多跑路,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山西省发展改革委项目推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