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朔州市涉天然气和涉煤炭行业公共 信用综合评价工作约谈会议

来源:朔州市发改委  |   发布时间:2019-01-08 12:08:44  |   访问次数:


关于朔州市涉天然气和涉煤炭行业公共

信用综合评价工作约谈会议

 约谈图片8.jpg

 

2018年12月26日上午,按照省发改委要求,我委牵头并商同级相关主管部门对我市公共信用综合评价指标结果为“差”的21家涉煤涉气企业进行警示性约谈(其中5家未到场参会)。

会议由市发改委白力军副主任通报了各相关企业公共信用综合评价结果、主要失信扣分内容、异议修复路径;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及代表对照公共信用综合评价严重失分指标,梳理失信原因,并对履行相关处罚要求,在一年内修正和整改失信行为作出表态发言;各相关县(市、区)发改局分管领导发表意见,并表示会后将积极督促各辖区失信被约谈企业一年内按要求完成整改,争取尽早退出黑名单,提高公共信用综合评价指标;

最后,市发改委郝主任总结讲话并强调相关企业必须高度重视此次约谈,会后立即主动开展整改,整改到位可提请市发改委确认、逐级上报至国家发改委、重新进行公共信用综合评价、更新评价结果。市县两级发改部门要主动帮助督促相关企业修正整改失信行为;县级发改部门要联合同级能源等行业主管部门,对评价“差”级企业进行重点关注,增加对其日常检查和专项检查的频次和深度,及早排查、发现和消除隐患。对未到场接受约谈的5家企业提出严厉批评,视为拒绝约谈,将另行组织一次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