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诸城市召开第三季度信用“红黑名单”新闻发布会

来源:半岛网  |   发布时间:2021-11-08 09:59:55  |   访问次数:

    11月2日上午,诸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信用“红黑名单”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开发布了该市第三季度产生的信用“红黑名单”。

  在诸城市第三季度的信用“红名单”新闻发布会中,诸城市税务局发布了山东正大置业有限公司等1586个纳税人红名单;诸城市社会信用中心发布了诸城市人民医院、诸城农商银行等12个第三季度诸城市信用惠民便企红名单,诸城市巨艳鞋包店、诸城市张祚锦服装店等10个诸城市信用可视化商户红名单;诸城市教体局发布了诸城市艺赫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220家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信用红名单发布后,该市社会信用中心的新闻发言人就信用惠民便企红名单相关问题回答了在场媒体记者的提问。

  在诸城市第三季度失信“黑名单”新闻发布会中,诸城市人民法院发布了潍坊鸿源新雨食品有限公司等104个失信被执行人(法人)名单、1225个失信被执行人(自然人)名单;诸城市教体局发布了诸城市哈佛睿甲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17个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诸城市税务局发布了山东丰龙高压气瓶有限公司等186个纳税人黑名单;诸城市人社局发布了诸城市汇润服装厂等4个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黑名单;诸城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了诸城市秀丽建材有限公司等542个严重违法失信市场主体名单。信用黑名单发布后,该市税务局、人社局的新闻发言人就相关问题回答了在场媒体记者的提问。

  据悉,本次发布的第三季度信用红黑名单除在“信用诸城”官方网站、“信用诸城”微信公众号和社会媒体发布之外,还将同步推送到诸城市部门联动信用联合奖惩微门户,供各个部门单位依法依规实施联合奖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