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一热心市民拾金不昧手机现金物归原主

来源:南海网  |   发布时间:2021-11-22 15:21:08  |   访问次数:

     路上捡到一部手机和500元现金,且没人看到,你会怎么做?三亚一热心市民拾金不昧,将手机和现金交给值勤交警寻找失主。这是16日19时发生在三亚街头的感人一幕。

  11月16日19时许,三亚交警支队天涯一大队队员陈太皇正在金鸡岭街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路段开展晚高峰交通疏导勤务。一名市民跑来称捡到一部手机和500元现金,由于自己有急事不能在现场等待失主,希望交警能够帮忙找到失主。

  接到求助,陈太皇对这名热心市民拾金不昧的精神予以表扬,同时将情况上报三亚交警指挥中心,请求协助寻找失主。过一会,一名群众急匆匆地来到交警岗亭,询问交警是否有捡到一部手机和现金。经核实,确认手机及现金为该市民所遗失,交警将物品物归原主。

  “太感谢交警同志了,也感谢拾金不昧的市民,手机里存有很重要的资料,要不是你们,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看到失而复得的物品,失主不停地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