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集体约谈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暨巡察整改专题部署会

来源:朔州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1-07 10:40:52  |   访问次数:

1月6日,市委召开集体约谈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暨巡察整改专题部署会,传导责任压力,明确整改要求,确保巡察发现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市委书记陈振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张立新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孟贵芳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右玉县委书记张震海出席。

 20210106232746376.png

陈振亮指出,整改是巡察工作的关键环节,是巡察成效的集中体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部署,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切实统一思想行动,履行整改主体责任,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针对巡察反馈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方案,加强督促落实,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加强日常监督,把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严肃认真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补齐短板、加固底板、锻造长板,推动整改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实现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孟贵芳指出,做好巡察整改是被巡察党组织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要把巡察整改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任务,在思想认识上主动认领问题,在行动上坚持立行立改,在整改监督上从严执纪问责,切实用好用足巡察成果,不断增强整改治理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