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朔州市总工会举办的全市女职工“抗击疫情健康先行”趣味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玉兰出席活动。活动现场此次趣味活动共设众星捧月、快乐大脚、协力竞走、疯狂毛毛虫、流水作业等八个项目,所有项目都是运动和游戏的结合,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又富有趣味性,重点检验参赛职工的协调能力、合作

来源:朔州市新闻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9-25 10:40:16  |   访问次数:

        9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加关陪同河北省辛集市宣传部考察组一行在我市参观考察学习。

20200926154546932.jpg

在朔州市图书馆新时代学习馆考察学习

         朔州市新时代学习馆是我市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场所与武装全党、教育群众的重要阵地,是朔州市图书馆的“馆中馆”。新时代学习馆融文献典藏、宣传教育、阅读学习、交流研讨、活动开展、展览展示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是独具特色、功能多样的大众化学习交流空间。

        考察组对学习馆新思想统领全局、多功能有效利用、大空间整体布局表示赞赏,对设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教区、新时代新思想主题阅读空间、大众阅读空间、多功能学习空间、右玉精神宣教区与学习讲堂六个功能区,他们给予高度评价。

20200926154556188.jpg

在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考察学习

        考察组还赴省级试点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试点右玉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参观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