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信用联合奖惩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来源:朔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19-05-09 10:54:04  |   访问次数:

为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构建政府、社会共同参与的跨地区、跨部门、跨领域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我市于5月9日召开了全市信用联合奖惩工作推进暨培训会,会议由市发改委副主任智杰山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尚兴阳做了重要讲话,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分管信用工作领导,各县(市、区)发改局局长、朔州开发区创新发展部部长及负责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人员,市直分管信用体系建设的领导及工作人员,新闻记者共计约120人员参加了会议。


2.jpg

3.jpg

会议由市发改委卫国华同志安排部署了我市信用联合奖惩推进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尚兴阳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并强调了三方面的内容,一是要深刻认识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重点做好我市信用联合奖惩工作,三是加强双公示信息的归集和报送,实现信用信息的全面公开和共享。

   最后,国信新网中部大区总监易卫华专家专门针对联合奖惩系统的业务流程和系统功能进行演示培训。

本次信用联合奖惩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对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机制,改善投资发展环境,营造诚信法治、公平公正的社会氛围,提高城市吸引力和竞争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8b4dfe67d854acb50f6458946c961f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