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0年有机产品认证宣传活动

来源:朔州市新闻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9-22 09:11:48  |   访问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市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工作,进一步普及广大人民群众有机产品认证知识,9月18日朔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右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右玉县北街广场开展了以有机产品认证“守护绿水青山,共享绿色生活”为主题的有机产品认证宣传活动。

这次宣传活动右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组织本地有机产品认证企业4家、绿色食品认证企业3家进行集中展示,现场展示绿色羊肉、右玉杂粮、等有机产品和绿色食品35种。

活动结束后,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深入右玉县有机产品认证企业进行检查,查看生产过程、基地、产品,指导当地企业遵守有机法规生产有机产品,督促有机企业守法诚信生产有机产品,并要求各有机产品企业要发扬“右玉精神”,在全市有机食品行业发挥标杆作用和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