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征集】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2022年课题研究征集公告

来源:信用山西微平台  |   发布时间:2022-05-10 09:04:19  |   访问次数:


为做好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企业融资理论与实践研究,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现组织开展2022年研究课题公开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研究题目


  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企业融资理论与实践研究


  研究要点:1.在分析借鉴国内外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理论、方法与实践经验基础上,研究信用信息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的理论支撑、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2.依托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归集的涉企信用信息,研究深化数据开发利用的理论和实践路径;3.研究提出在有效保障信息主体权益的前提下,更好地推动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应用,优化中小微企业融资模式,助力中小微企业纾困发展的对策措施。


  二、申报有关要求


  (一)课题以单位形式申报,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课题申报单位应当具有完成课题所必备的人才条件和物质条件,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课题负责人应当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三)请认真填写申报材料(具体见附件),申请表应在首页加盖课题承担单位公章,一式五份邮寄至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新华大厦,01068538331),信封上注明“课题申报”。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shij@cegn.gov.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申报课题题目+申报单位名称”。


  (四)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年5月18日(以邮戳为准)。


  (五)课题资助经费不超过10万元。


  (六)课题负责人在项目执行期间要遵守相关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研究成果知识产权归我单位所有。


  三、其他事项


  (一)入选课题确定后,我单位将发布公告信息,并与入选委托单位签订正式合同,给予相应经费资助。


  (二)课题执行时间为签订合同之日至2022年11月,承担单位应按照我单位要求按时组织开展课题开题、中期评议和终期评审,并在2022年11月30日前提交课题最终研究成果。

 

  附件: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委托课题申报书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附件详情!(来源: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