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公示”第三方评估机构来我市开展实地评估

来源:朔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19-08-16 16:58:33  |   访问次数:


 

8月15日,在省信用处的陪同下,东方安卓(北京)征信有限公司(负责我省“双公示”工作评估的第三方机构)一行到朔采用“在线核查+实地评估”相结合的方式对我市2019年上半年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开工作进行开展评估。此次现场交流会在市发改委三楼会议室召开,由市发改委副主任智杰山主持,首先,省发改委总经济师王庆华介绍了评估背景及评估组人员。其次,我市被抽查的部门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卫健委负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及“双公示”工作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对我市及部门2019年上半年的“双公示”工作进行了汇报。最后,第三方机构根据评估指南,查看了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卫健委的“双公示”目录、“双公示”台账等相关材料,并现场对 “信用朔州”门户网站的“双公示”信息进行抽查核验,并就“双公示”制度及业务流程、目录编制、数据更新和数据质量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