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动员会

来源:朔州市新闻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1-25 09:11:24  |   访问次数:

11月24日,全市“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动员会在市政府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副市长魏元平出席并讲话。

魏元平指出,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是多年来中央倡导的慈善活动,是省、市、县高度重视的一项活动,要提高站位,精心组织,充分发挥各级党政军机关和共产党员的带头作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弘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中华传统美德,为困难群众募集资金。要周密部署,按照政府倡导、民政主管、上下联动、分级负责的机制,切实抓紧、抓实、抓好。要发扬“一盘棋”精神,通力配合,密切协作,形成合力,确保捐助活动正常开展,圆满完成。要迅速行动起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特别要大力宣传开展社会捐助活动的重要意义、进展情况、先进典型和良好效果,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捐助活动,营造人人关心困难群众、人人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浓厚氛围,迅速掀起捐助热潮,用实际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