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洁员拾金不昧 近5万元贵重物品完璧归赵

来源:新民晚报  |   发布时间:2023-03-01 09:05:32  |   访问次数:

     2月25日上午,农行上海静安石门二路支行保洁员张道钢在对自助银行日常保洁时,突然发现有一只女士包。他马上向上级部门汇报。

  当他打开自助银行的门的时候,突然发现有一只遗落的女士包。保洁张师傅立即向静安支行安保值班人员汇报,值班人员马上通知了该网点负责人陈珠乐。

  恰逢周六,农行上海静安石门二路支行原本并不营业。得知情况后,网点负责人陈珠乐第一时间从家中赶到现场,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民警出警之后,登记了信息,经过初步判断,包内的贵重物品价值近5万元。由于包内存有手机,无法第一时间在现场联系上失主,民警将该包带回了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过后续调查,民警很快联系上了失主,与农行上海静安石门二路支行负责人陈珠乐一同将失物归还。失主陆女士接过失物,连连感谢好心的工作人员和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