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政考察团在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考察学习

来源:这里是朔州  |   发布时间:2021-04-08 16:46:46  |   访问次数:

4月6日,市委书记熊燕斌率市党政考察团赴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学习考察,现场学习取经,进一步找差距、明方向,加快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省政府副秘书长、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晋平,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秀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红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市政协主席张立新,市领导张韬、王琳玉、刘亮参加考察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408164633.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改革创新展厅、“六新”成果展厅,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详细了解了政务服务改革创新、“六新”成果、能源互联网、大数据等发展情况。双方就招商引资、行政审批改革、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熊燕斌、吴秀玲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坚定实施“123321”工作思路,加快推进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的能源绿都、塞上明珠。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是山西省转型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也是全省开发区建设的标杆,具有很强的引领示范作用,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以这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与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的沟通联系,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拓展更广合作空间,加快推进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晋平对朔州党政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朔州市“十四五”规划,充分发挥多方面优势,利用好向内向外双布局策略,全力以赴做好对接服务工作,建立合作机制,拓展合作范围,创新合作形式,深化合作内容,推动互利共赢,为全省“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