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助力防疫不停歇 青春战疫有作为

来源:朔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0-02-28 13:59:53  |   访问次数:

当前,我市在继续保持防控不松懈的同时,各类企业、学校也在为复工复产、开学上课做着各项准备工作,这个时候,防疫物资的配备就显得尤为重要。共青团朔州市委积极发挥青年力量,合理利用专项经费,为企业复工、学校开学的防疫工作购买消毒液,继续在青春战疫中贡献力量。

一大早,市一中、平朔工业集团等学校、企业陆续来到团市委领取消毒物资,在这紧要关头,这些物资就像一场及时雨,为他们解决了燃眉之急。 

市一中团委副书记 林 刚:目前正在开学筹备阶段,防疫物资特别紧缺,给了这些物资也给我们很大的帮助。

平朔工业集团团委办公室主任  王立亚: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我们企业也陆续地开始复工复产了,但是现在防疫的物资比较紧缺,在复工复产后除了做好生产经营工作,最重要的还是要做好防疫工作。这次团市委给我们提供了这些防疫物资,对我们下一步复工复产的防疫工作起到了很大的帮助,我们也将继续发挥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继续打好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为了帮助企业复工、学校开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团市委积极争取专项团费,用于购买各类防疫、消毒物资。截止目前,分别为全市大部分学校、企业以及基层团委提供84消毒液400多箱。